湖滨五鲁小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2018-12-07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卢建华 泥敏

  

  诗歌朗诵比赛现场

  

  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卢建华 泥敏)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6日,湖滨镇五鲁小学举办了主题为“经典诵读 传承文明”的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活动,先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在班上进行初赛,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的10名小选手上台角逐,展示自己的风采。活动现场,小选手们朗诵的诗歌有儿童诗、散文、名家名篇等,内容积极向上。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嘹亮的声音为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增强了诗歌朗诵表演实践经验,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激发学生学习诗歌的兴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