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促成长 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12-0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曹倩格 郑保慧 李佳

  

  家长走进课堂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曹倩格 郑保慧 李佳)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的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12月7日上午,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了“家园共育 共促成长”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家长自愿报名参加,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回应,大家积极报名。活动当天,家长一早随孩子入园体验幼儿园生活。晨间活动中,幼儿在区角中自由玩玩具,家长细心观察了自己孩子在与同伴交往时的情况、在幼儿园的习惯等。教学活动中,老师执教了音乐游戏《两只小鸟》,家长们观察了孩子在课堂中的表现,记录下孩子最美的瞬间。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家长对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孩子在幼儿园学习生活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增进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好的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