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面点师 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2018-12-07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欢欢 高苗 王媛媛

  

  学生动手DIY三明治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欢欢 高苗 王媛媛)为积极有效地开展家长助教活动,促进家园联系,为家长和老师搭建一个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近日,博兴一小幼儿园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家长助教活动。

  活动前,“家长助教”提前通过家长群、电话和老师商量活动的内容、所需的材料和时间的安排等等,并自备各种工具、制作的原材料带来幼儿园。活动中,“家长助教”教态亲切,富有感染力,现场给孩子们讲解示范了制作三明治的工具、过程等,让孩子们了解三明治是如何做成的。

  家长讲解结束后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在初步的探索中充分感受了制作三明治的乐趣,随后孩子们又品尝了自己制作的成果,个别孩子拿着自己制作的三明治都不舍得吃想带回家和爸爸妈妈分享,并且表示自己在家也要和妈妈一起制作……孩子们在互相交流中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发挥了家长的特长,为孩子们提供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教育内容,拓宽了幼儿的眼界,还进一步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教育的积极性,建立了新型的家园关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