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

2018-11-20 2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群众现场参观了解消防产品器材

现场讲解消防产品的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普及消防产品常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近日,博兴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大队在人流量较大的博城一路与乐安大街交叉口设置了消防产品展览咨询台,摆放了消防产品宣传展板和各种类型的消防产品器材。通过现场讲解、图片展览、宣传画册、优劣产品对比等途径,从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关注安全的角度出发,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以及常用消防产品的查询、选购要求和使用方法,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务必要到正规经销商处购买符合消防安全标准产品,以免买到不合格的消防产品。

  通过消防产品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关注消防产品质量,抵制假冒伪劣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扩大消防宣传辐射面。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