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巡讲活动走进兴福镇中学

2018-11-19 2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艳梅

滨州市“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巡讲活动现场

吴宝英与家长温馨互动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艳梅)为进一步促进家校携手育人,11月16日上午,博兴县兴福镇中学特邀滨州市“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巡讲团专家到校举办《培养孩子未来三十年》专题报告会。

  博兴县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程纪敏、兴福镇副镇长赵琮和镇妇联主席温丽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兴福镇中学校长张辉主持,学校初一级部近300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来自滨州市巡讲团的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吴宝英老师用诸多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教育子女的方式方法,针对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要遵循其成长的规律及自身的个性特点,善于发现与引导比盲目疼爱更重要。吴宝英与家长温馨互动,希望与会家长从现在开始努力成为一个学习型家长,让孩子感觉到家庭的和谐与幸福,感受到来自家长身上的正能量。

  该场报告会积极响应滨州市“母亲素质提升工程”之“下基层、入学校、进社区”巡讲活动的要求,通过专题培训提高广大母亲多方面的素养,言传身教,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