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与乔庄镇学区开展研学系列活动

2018-11-19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青 蔺向辉

教师现场执教公开课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青 蔺向辉)为促进教育教学均衡、高质量发展,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近日,博兴县乔庄镇学区与博兴县第一小学合作开展研学系列活动。

  活动中,博兴一小李文倩等四位优秀教师为乔庄镇学区教师们带来了语文、数学、英语、思品学科优秀课例。博兴一小郑海燕主任作了教师成长报告,博兴一小跟岗教师黄冬雪将自己的跟岗学习情况进行汇报。为了加快青年教师成长,乔庄镇学区的部分年轻教师与博兴一小的优秀教师进行青蓝结对。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乔庄镇学区的老师们在与博兴一小优秀教师的交流中学到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更得到了优秀教师的鼓励与帮助。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