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五中:创文明校园 争做文明有礼五中人

2018-11-19 2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树林 刘国强

教职工在条幅上签字

学生依次在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树林 刘国强)为增强全体师生“文明使者”的使命感,11月19日早上,博兴五中举行“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有礼五中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博兴五中德育处主任李明宝宣读了《博兴五中创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要求每个班级开展好系列教育活动,教育学生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事,注重学生的养成教育。

  博兴五中校长王军田在讲话中说,教师要规范言行、以身示范,提升师德和师风水平。给学生立标树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文明有礼五中人。学校各科室要加强环境治理,营造安全、文明、稳定的育人环境。

  最后,学生代表、全体教职工在印有“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有礼五中人”条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的决心。让文明之花绽放,让和谐之歌唱响五中校园,与文明同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