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苏庆亮》

2018-11-19 2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集体观看电影《苏庆亮》

  大众网滨州11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近日,博兴县实验中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苏庆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先模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领会精神,知行合一,争做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影片生动再现了泰安市岱岳区大陡山村在苏庆亮的带领下,由乱到治、由穷到富的发展过程,使一个昔日的穷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生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韧不拔、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大家为苏庆亮舍小家顾大家、克服艰难险阻带领百姓干事创业的感人事迹所动容。

  此次活动引起大家强烈反响,表示要以苏庆亮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肯干,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一名务实担当的合格党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