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领队会在滨州市技师学院召开

2018-11-1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云晓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云晓)11月17日下午,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赛项领队会在滨州市技师学院图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比赛仲裁、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所主任范冬梅,专家组组长刘晓军,裁判长杨建曾,北京博导前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孟璐璐,滨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穆俊华,经贸系主任王旭峰,经贸系副主任韩学鹏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旭峰主持,来自省内32所院校的领队老师参会。

  会上,穆俊华介绍了滨州市技师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致欢迎词,指出学院在筹备过程中所做的准备,并对场地安排、物资筹备、报到接待、赛项执行等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筹备、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后勤、安保、接待、宣传、技术保障、秩序维护、赛场布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会上,范冬梅针对仲裁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大家要按照程序进行申诉,做到理性有效及时地沟通,有理有据有节。并承诺仲裁将会全程监督比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杨建曾对《竞赛规程》、《选手须知》进行了说明。孟璐璐从比赛中的技术层面给大家讲解了竞赛注意事项。韩学鹏就赛事组织安排等赛务事项进行了说明,表示一定为参赛代表队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各领队老师就比赛中的事项进行现场提问,裁判长及技术经理进行答疑。

  王旭峰做了总结讲话。本次电商省赛由教育厅主办,滨州市技师学院承办,学院一定按照省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细的工作为各参赛队做好服务,并借此机会向各兄弟院校的专家老师学习,共同推进全省电商专业建设内涵和实践技能水平提升。

  滨州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18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赛项比赛在11月18日举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