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16 2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云青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云青)11月15日,博兴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时间,组织开展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干事创业”专题组织生活会。博兴农商银行党委和省联社督导组成员参会并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支部建设,结合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博兴农商银行党委成员、各督导领导为与会党员解读了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就细化分解落实方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鼓励广大干部员工提振士气、冲刺年末,实现各项业务新突破。

  本次专题生活会,充分凝聚共识,共商改革发展,为博兴农商银行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