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

2018-11-16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孙健 董晶晶

  

  博兴县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孙健 董晶晶)11月15日上午,博兴县政协十四届八次常委会议在博兴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由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张钊主持。

  会上听取了博兴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所作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听取了县发改局负责人所作的对《博兴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解读;举行了常委会集体学习;听取了县政协秘书长朱志军所作的《县政协“弘扬五实作风 实干担当作为”百日行动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审议了《关于加快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提案办理协商情况报告》、《关于我县锆钛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传达市政协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并作了讲话。

  耿雨河在讲话中说,要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这项硬任务,把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贯穿到政协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扎实做好加强和改进这篇大文章,紧扣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这个主题,畅通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途径;持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以过硬的本领提高履职水平,不断提升政协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常委会主体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投身“弘扬五实作风 实干担当作为”百日行动,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博兴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宋珂、安长东、王磊、毛海峰,党组成员周奎齐和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博兴县政协副秘书长、各委科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列席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