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小学生抓起 博兴一小开展环保知识讲座

2018-11-1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雪梅 穆秀娟

  

  博兴一小环境保护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雪梅 穆秀娟)为加强学生关注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11月13日下午,博兴县第一小学举行了“环保我先行”环境保护知识讲座。

  博兴县环保局李连军结合丰富多彩的图片和详尽的数据,从当前我国的环境问题出发作了详细剖析,阐述了环保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身边的实际,分析了如何从我们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教育课。李连军向来参加知识讲座的同学们发放了环保知识宣传手册教育学生要增强环保意识,协同家长一起积极参与环保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生动有趣的环保知识讲座,同学们表示一定努力把环保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当一名环保小卫士,为绿色生活环境出一份力、添一份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