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免费面点师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11-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安珊

  

  学员动手实践

  

  学员作品展示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安珊)近日,博兴县庞家镇免费面点师技能培训班圆满收官。半个月来,学员们不仅对面点基础理论进行了深入学习,而且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践操作,很好地掌握了面点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增强了自己勤劳致富的本领。 

  庞家镇广大农村妇女对本次面点师培训活动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报名达到60余人。本次面点师培训采取教师讲课与学员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聘请到“博兴众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经验丰富的面点师详细讲解了面点原料常识、制馅工艺、面坯的调制工艺和制作过程等。

  本次培训是庞家镇积极探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可行路径,是为全面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乡村做出的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