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德之韵”民族管弦乐团走进博兴实验中学

2018-11-14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跟平

  

  “德之韵”民族管弦乐团走进博兴县实验中学

  

  演出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跟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增强艺术育人效果。11月12日,“高雅艺术进校园”德州学院“德之韵”民族管弦乐团走进博兴县实验中学,为全校师生送去一场高雅的专场音乐盛宴。

  音乐会以一首吹打乐合奏《千年运河展新颜》拉开帷幕,他们一出场便带给师生带来了震撼的视听感受,乐声时而优雅舒缓,时而激越雄壮,纯粹的音乐属性,具有浓厚的民族味道。指挥极具表现力的肢体语言、乐手们的和声、活泼轻快的悠扬旋律描绘了一幅别致欢乐的图景。悠扬的乐声拂过耳边,让广大师生听得如痴如醉。

  演出期间,全场气氛活跃,掌声雷动,师生们近距离地感受了管弦音乐高雅艺术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整场演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深受大家的欢迎。

  据了解,“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接触高雅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使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