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组织学生参观文化馆 知博兴古与今

2018-11-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泥铖钰 高月月 梁霄

  

  孩子们走进博物馆参观博兴本地出土的文物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泥铖钰 高月月 梁霄)为了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博兴县古代的文化礼仪与风俗习惯,拓展孩子们的文化视野。11月13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进文化馆,知博兴古与今”课外拓展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和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与解说下,参观博物馆了解博兴本地出土的文物,走进记录博兴过年习俗的画馆感受不一样的过年气氛,游览图书馆学习如何借阅图书,参观图书馆内的尼山书院了解孔子的儒学思想和孝文化,感受中华国学的深厚底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对博兴的历史更加了解,对博兴的文化更加熟悉,对孔子的思想和礼仪更加佩服。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