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滨州市技师学院开班

2018-11-13 2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魏林涛 王云晓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魏林涛 王云晓)近日,由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滨州市技师学院承办,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智能制造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滨州市技师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滨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穆俊华、华中科技大学刘怀兰博士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该校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鲍同军主持。

  穆俊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对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评价了职业院校专业研修制度。

  研修班班长史家迎与研修班党支部书记刘秀霞代表全体学员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滨州市技师学院周到细致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期望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能够开拓视野,学到更多的知识。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一起聆听了刘怀兰博士主题为《智能制造技术发展升级及专业建设》的讲座。刘怀兰博士是华中科技大学副教授,担任机械行业指导委员会专家,是中国工程院中国制造2025技术路线图与2035预见专家,工业机器人操调工技能鉴定标准起草参与专家,工业机器人大赛设计参与专家。刘怀兰博士的讲座从智能制造背景分析、人才需求与知识体系、专业升级课程建设、以赛促教融合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众学员表示,刘老师的讲解贴近职业教育发展的现实,使大家得到很大的教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