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书香相伴 博兴乐安实验学校举行读书交流会

2018-11-13 22: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莎莎 郭秀娥

  

  学生上台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莎莎 郭秀娥)为增强学生的读书热情,鼓励学生与好书为友,从好书中汲取有益的营养,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近日,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五年级举行读书交流会。

  活动中,同学们以不同的形式向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介绍书中内容、读书感悟。每个同学把自己最爱读的书带来,有的推荐中外名著,有的推荐历史读物,也有推荐童话和亲情系列等等。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及时作出评价和指导。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读书的兴趣,促进每个学生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学校将定期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阅读活动,以此促进全体师生热爱学习,在书香校园里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