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博兴公安民警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办理身份证

2018-11-13 22: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谭曙光

  

  户籍民警采集老人信息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谭曙光)近日,博兴县公安局陈户派出所户籍员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快速帮助辖区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补办了二代身份证。

  当日下午15时许,陈户镇相呈村居民刘某(男,45岁)来到陈户派出所户籍大厅,神情非常着急,经户籍员寻问后得知,其母亲鲍某花(女,75岁,陈户镇相呈村)身份证不慎丢失,生病在医院治疗时的花费进行新农合报销需要身份证,而鲍某花现在的身体状况无法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得知其情况后,户籍员告知刘某不必着急,便安排好手中的业务,带上相机与其一起来到家中,为鲍某花采集人像。由于鲍某花身体原因,采集照片并不顺利,户籍员耐心办理,最终将其照片拍好并上传成功。鲍某花家人及周围群众对陈户派出所户籍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构建了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陈户派出所也将最大限度的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彰显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