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检查 筑牢交通安全防护墙

2018-11-13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民警到辖区运输企业检查

  

  民警现场检查相关资料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芳)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要求,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1月份以来,博兴交警切实增强责任感,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加强安全检查。

  民警详细检查了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车辆年审、车辆安全隐患日常检查日志等相关台帐,查看了GPS监控运行情况。民警重点向企业负责人强调了近期各级领导关于交通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工作,从源头上堵塞管理漏洞,加强车辆动态管理,同时督促企业对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开展自查,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