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积极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11-13 22: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芳

  

  采用拉伸护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芳)近日,博兴交警立说立行解决群众反映博兴辖区205国道与殡仪馆路口道路拥堵问题,采用拉伸护栏,以有效的警力科学分流高峰期车流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

  博兴辖区205国道与殡仪馆路口路况相对复杂,尤其是上下班期间,大量车辆出入县城,极易造成车辆拥堵。博兴交警一直致力于该复杂路口的巡逻和高峰岗工作,增加见警率和管事率,由于诸多原因,仍有群众反映该路口上下班期间拥堵。

  近日,博兴交警从主观能动性出发,辖区一线执勤民警依据在该路口的执勤经验,积极研究对策,采用拉伸护栏,以有效的警力科学分流高峰期车流量,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增加车辆通行效率,切实提升服务效能。

  博兴交警该措施有效缓解了该路口上下班高峰期车辆长时间拥堵现象,大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