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开展拉网式校车安全检查行动

2018-11-13 2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柳诚诚

  

  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民警护送学生安全抵达学校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柳诚诚)随着冬季的到来,恶劣天气增多,校车源头管理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连日来,博兴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整治,全力排查整治校车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校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防涉及校车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检查中,民警重点查看了校车反光标识是否齐全、安全设施是否有效,并对安全锤、灭火器、急救箱、行驶记录仪、GPS定位系统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校车驾驶人的资质全面进行审核和登记备案,严禁不符合资格的驾驶人驾驶校车,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并发放通知书,责令相关学校迅速予以整改。同时要求学校加强对校车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做到病车不上路,上路不违法,全力确保广大师生乘坐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