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

2018-11-1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东海

  

  学生捂鼻弯腰撤离教室

  

  学生迅速撤离教学楼

  

  学生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东海)11月9日上午,伴随着消防警笛鸣声的突然拉响,博兴县第一小学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帷幕。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经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楼层和走廊负责的老师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所在岗位,并按照各自职责积极组织学生疏散。同学们听从老师指挥,撤离有序,行动迅速。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用时3分07秒,3172名同学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紧急疏散演练任务。

  学校将以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继续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的开展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