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8-11-10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参观消防器材展示区

分发消防宣传材料

消防员向现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1月9日上午,博兴县“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天元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博兴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曰海,博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明远,博兴县安监局副局长王静,博兴县消防大队全体人员,县直消防重点单位代表,消防公益宣传志愿者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曰海讲话。他说,今年来,博兴县消防工作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消防队伍正规化建设、消防器材装备和社会面防火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目前,冬季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希望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素质,营造全民大消防的良好气氛。

活动现场,参与宣传活动的领导、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志愿者、来往群众观摩了消防车辆装备展示、消防器材展示和油盆灭火等项目。消防宣传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接下来,博兴消防大队将围绕“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主题全面强化社会化消防宣传力度,开展各项深入人心的消防宣传活动,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全面提高公众火灾自防自救和群防群治能力,为建设“平安博兴”,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全县冬春期间火灾形势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