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乐安实验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8-11-10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莎莎

  

  教师指挥学生有序撤离教学楼

  

  所有学生在学校广场集合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莎莎)为增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避险能力,保障生命安全。11月9日,博兴县乐安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楼层护导教师提前到班到岗,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将身体放低,安全、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学楼在学校操场、楼前广场集合。

  在演练活动中,全校老师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全体同学都做到了态度端正、积极配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部按照预定疏散路线,紧急而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整个过程基本上做到了井然有序,用时为3分15秒。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