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晓东一行来博兴县调研

2018-11-08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董晶晶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董晶晶)11月7日,淄博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晓东一行9人来博兴县就“足球进校园”及文教卫体委工作、政协书画院建设方面经验做法进行学习考察。博兴县政府副县长贾芳、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科教文体委主任徐振华及教育局、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淄博市政协副秘书长孙晓东一行现场查看了学校足球场地建设情况

  淄博考察团实地查看了博兴第三小学、博兴第六中学、京博书画研究院等地。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足球进校园及校园安全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解了学校足球场地建设、器材配置、教师配备、课程开设、学生活动等情况。

  孙晓东充分肯定了博兴县在足球进校园和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足球运动是一项影响面广、参与人多、易于普及的一项活动。博兴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发展,创新了足球教育教学模式,让足球文化融入校园,营造了一个学生喜欢足球、学校重视足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