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考察团到博兴六中调研校园足球

2018-11-0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白雪冰

  

  参观博兴六中足球荣誉墙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白雪冰)11月7日上午,滨州市政协常委李玲、博兴县副县长贾芳、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一行20余人到博兴六中就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滨州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张金明,博兴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中月、艺体部主任赵桂国陪同。

  

  实地观看校园足球队训练情况

  李玲一行首先参观了博兴六中足球荣誉墙,看到荣誉展柜上满满的奖牌、奖杯、奖旗,领导们对该校在校园足球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博兴六中校长朱学清从足球队伍建设、参加竞赛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王中月向市县领导们介绍了博兴县教育局在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

  最后,李玲一行到足球场实地观看了足球队训练情况。贾芳称赞博兴六中为推动博兴县校园足球运动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鼓励该校要继续发挥优势,力争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