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积分管理经验交流会

2018-11-06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向飞

  

  与会教师互相分享班级管理经验

  大众网滨州11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向飞)11月5日上午,博兴县兴福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积分管理交流会议。

  会上,班主任按照班级顺序进行发言,针对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以生动具体的教育事例和幽默风趣的语言,就班级文化建设、学生行为习惯培养、家校共育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悟和思考,讲述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好方法、好点子。王尊建老师谈到提前做一个调查问卷了解孩子的喜好和需要,从孩子的喜好和需要出发去准备;杨德坤主任的岗位竞标法,李爱萍老师的自主学习法,李莎莎老师的读书打卡法等都进一步的明确了积分该如何用,积分该用到哪里。

  本次交流会是思想与智慧的摩擦,增强了教师们对班级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认同感,为班级管理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