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王镇第三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系列活动

2018-11-0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永生

  

  曹王镇第三小学周一升旗仪式

  大众网滨州11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永生)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博兴县曹王镇第三小学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系列活动。

  11月5日,同学们统一身着校服,整齐有序地站在升旗台下,举行升国旗仪式。曹王镇第三小学利用课间广播、升国旗仪式、班会等活动形式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国旗的意义,认识爱护国旗的职责,增强未成年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学校制定严格的升降旗制度,提前一周安排班级主办升旗仪式,主办班级严格挑选升旗手和护旗手,每日静校后按规定降旗。

  “向国旗敬礼”活动是一个载体,通过这个载体,能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主题活动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