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部分中层干部到博兴六中跟岗学习

2018-11-06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白雪冰 延坤

  

  参观学校课间操

  

  与社团老师沟通交流

  

  走进教室,了解社团活动课的开展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白雪冰 延坤)近日,滨州高新区中学副校长王志强带领部分中层干部一行8人到博兴六中跟岗学习。

  跟岗学习期间,滨州高新区中学的中层干部主要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学习。他们分小组对博兴六中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公寓管理、学生餐厅管理、社团活动进行深入的了解学习,每参观一处都与分管领导交流工作要求细则、管理措施外,同时和工作人员、社团教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作的流程、开展的有效措施。为深入了解和学习博兴六中学生餐厅管理和公寓管理的有效措施,高新区中学的老师们和学生一起在餐厅吃饭,和值班教师一起到公寓值班,亲身感受学习。

  跟岗学习结束后,滨州高新区中学参加活动人员对博兴六中美丽整洁、充满“孝”文化底蕴的校园文化赞叹不已,对该校“精、严、爱”的公寓和餐厅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跟岗学习学到最想学习的管理经验,回去后会要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吃透这些好的管理办法并展开实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