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小学举行落成典礼 新校址占地134亩

2018-11-05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博兴县第五小学揭牌启用

  

  传递寓意“开启学校奋斗历程,启迪学生智慧”的“启航”钥匙

  

  新修建的教学楼

  

  参观教学楼内部建设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11月5日,博兴县第五小学落成典礼圆满举行,新建学校的落成,将有效解决“大班额”问题和企业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问题,带动开发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仪式上,博兴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与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芳共同为博兴县第五小学揭牌,博兴县人大副主任胡学伦与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安长东共同将传递寓意“开启学校奋斗历程,启迪智慧”的“启航”钥匙交给博兴县第五小学校长周建军、学生代表高佳宇。博兴县教育局、体育局局长李光辉主持仪式。

  博兴县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青在致辞中介绍,博兴县开发区于2015年10月同步开工建设了规模为48个班的小学项目和规模为24个班的幼儿园项目,占地134亩。小学项目投资6200万元,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2100人。小学附设幼儿园,计划投资2300万元,建筑面积10540平方米,教学楼正处在扫尾阶段,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室、食堂等,了解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师资力量,希望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大力弘扬优良办学传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拓展办学空间、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质量,建设成质量一流的特色小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