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走进博华生态农业基地开展课外拓展活动

2018-11-05 19: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陈晓倩 陈立娟

  

  学生走进田地体验拔萝卜

  

  同学们全副武装进行真人CS比赛

  

  家长与学生一起参加课外拓展活动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陈晓倩 陈立娟)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学习渠道,丰富学生学习经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1月3日,博兴县第三小学2018级6班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全体学生和家长走进博华生态农业基地参加课外拓展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先后参观了黄瓜、西红柿、萝卜等蔬菜的种植基地,聆听技术人员的介绍,孩子们认真记录,仔细观察,还亲自采摘品尝了新鲜的蔬菜水果。在海棠乐园,学生和家长一起做拍拍操,同学们全副武装参加真人CS比赛。

  同学们通过看、听、做等学习方式对什么是有机蔬菜和有机蔬菜的培植、生长和收获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天的实践活动,学生们不仅懂得了很多有机蔬菜种植的基本知识,提高了自身的科学素养,还感受到了科学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魅力。

  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博兴三小真正实现了让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社会,为学生营造了一种开放的学习环境;在活动中引导学生去关注自然,关注社会;在实践中学科学、爱科学、增长知识,培养科学意识,增强学习能力,真正落实了健康教育的理念。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