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书法教学观摩活动在乐安实验学校举办

2018-10-2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莎莎

  

  书法家进行现场创作

  

  学生现场书写毛笔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莎莎)近日,博兴县教育书画协会书法家进校园暨书法教学观摩活动在乐安实验学校举行,博兴县教育局党委委员、主任科员董君明,博兴县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卞涛,博兴县教育书法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贾晨光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乐安实验学校书法课的课堂教学,师生现场书写毛笔字,书法家们现场点评指导,并结合学生们书写的作品,从书法的起源、发展、书写、创作要领等方面,为学生们进行讲解、点评,鼓励学生们养成良好书写习惯,写好规范汉字,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书法家们还进行现场创作,一边书写,一边和围观的师生进行交流,示范握笔姿势、讲解书写技巧,将现场完成作品赠送给学校。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亲近书法、领悟书法艺术魅力,激发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了解和热爱,促进书法教学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