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会议 筑牢禁毒防线

2018-10-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进一步推进辖区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全力抓好“6.27”工程建设。10月11日,博兴县锦秋街道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会议,锦秋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锦秋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尹立新宣读了《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三年规划达标考核标准》,他在讲话中说,要把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纳入街道综治重点内容,做到立足实际、正视问题、明确任务,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及相关考核标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同时,不断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禁毒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辖区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多举措筑牢青少年禁毒防线。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街道上下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锦秋街道将全面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的各项工作措施,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