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重拳整治违法停车行为 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2018-10-12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

  大众网滨州10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为确保“创城”活动顺利开展,博兴交警合理调派警力,全力加强对路面违法停车行为的治理力度。

  行动中,博兴交警抽调精干力量,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分段执勤、责任到人,确保无缝隙执勤,常态化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民警重点针对车流量较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的街道和区域,特别是超市、商店、公园、学校及周边路段进行集中治理。对驾驶员临时停车的,民警利用喊话器告知驾驶员将车辆立即驶离,并及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对无法联系到的违停车辆,民警依法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并按照规定张贴违法停车告知书;对长时间违法停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实行清障拖移,有效地打击违法停车违法行为,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博兴交警出重拳整治违法停车行为,避免了交通堵塞及事故的发生,矫正了部分驾驶员的不良停车习惯,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通行环境,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使道路通行环境有了明显好转,逐步形成了“文明行车、规范停车”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