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湾头桥附近路段10月1日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8-09-29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大众网滨州9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28日,大众网记者从博兴县公安局了解到,博兴麻大湖创建AAAA景区金秋十月系列活动将于10月1日上午9:30启动,为确保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安排,经县公安局研究决定对相关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附:一、管制时间

  2018年10月1日上午08:00至12:00。

  二、管制措施

  1、10月1日上午8时至12时,小清河北岸湾头桥北路口至西闸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10月1日上午8时至12时,小清河南岸湾头桥南路口至西闸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3、活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参加活动的车辆凭通行证出入,其他社会车辆一律按照交通管制要求出行。

  请广大车主和驾驶人以及市民积极配合,自觉遵守,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法查处。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