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小幼儿园开展“庆中秋 做月饼”亲子烘培活动

2018-09-22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芳 赵福荣 吴晨晨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芳 赵福荣 吴晨晨)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9月21日,博兴县第一小学幼儿园举行“庆中秋 做月饼”亲子烘培活动,迎接中秋节的到来。

  活动前,教师家长齐携手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制作月饼的食材及工具。活动中,老师通过有趣的故事向幼儿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及传说,“亲子烘焙”环节家长和孩子们大胆创作,制作出形状各异、大小不同的属于自己的“作品”,孩子们品尝到自制月饼时脸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本次活动,幼儿们既了解了中秋佳节的传统习俗,又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幼儿在操作的过程中获得知识,同时体验亲子动手的快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