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举行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

2018-09-2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孝强 许东升

  

  指导教师讲解智慧教育云平台的操作运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孝强 许东升)为进一步强化教师运用博兴智慧教育云平台辅助课堂教学的能力,近日,博兴县店子镇中学举行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专题培训,博兴县电教站主任张继明一行全程进行指导。

  在培训中,指导教师从云平台的一体化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备课助手等方面做了详细操作讲解,最后张继明对平台资源使用给教学带来怎样的变化与教师们交换了建议。当天学校有近百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整个学习过程紧张有序。

  通过本次专项培训,不仅促进了教师们对平台应用的细致了解,更为未来智慧课堂创建、业务能力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