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暨青蓝结对活动

2018-09-22 1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任瑞鹏

  

  博兴一中举行青年教师培训会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任瑞鹏)近日,博兴一中举行青年教师培训暨青蓝结对活动。纳入培养对象的青年教师、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博兴一中教科室对上学年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鞭策鼓励,并布置新学年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青年教师代表李月婵和指导教师代表潘晓芳做了精彩发言。

  博兴一中副校长陈英志作总结发言,强调师傅要以身示范,树立榜样,不吝赐教,积极引导;徒弟要尊敬师傅,择优而学,补已之短,扬己所长,从而实现师徒之间的共同发展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博兴一中新学年的青年教师培养活动正式启动。博兴一中历来都把青年教师的培养放在重要位置,在学校良好平台的助力下,青年教师实现了角色的迅速转变和快速发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也呈现出良性互动发展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