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考察团来博兴六中参观学习

2018-09-22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安敏

  

  考察团深入学校餐厅进行参观

  

  考察团深入学校餐厅进行参观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安敏)近日,滨州高新区中学考察团一行七人来博兴六中参观学习,博兴六中校长朱学清及部分校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团进行参观学习。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博兴六中副校长初守民关于教学方面的介绍,初守民重点围绕学生周测、课前小检测、三段四步八环节备课等教学方面的一些创新举措的实施及效果进行了介绍;德育处主任池永刚重点围绕“学生生活习惯养成教育”作了介绍。听后,高新区考察团领导们对博兴六中的教学、教研、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一些工作的具体做法与两位分管领导进行了详细交流。随后,朱学清就学校办学理念、学校管理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考察团分成两个学习组深入教务处、餐厅和学生公寓进行了参观,与相关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高新区中学考察团表示,“我们这次参观学习是带着问题、带着困惑来的,通过来博兴六中听、看、问,我们解决了问题,消除了困惑,找到了策略。”并计划选派部门管理干部来博兴六中跟岗学习。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