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举行秋季军训汇演 1500名新生展风采

2018-09-22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滨州市技师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新生军训会操

  

  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右)向参训教官代表赠送锦旗

  

  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学院新生大展风采

  大众网滨州9月2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9月21日下午,滨州市技师学院2018年秋季新生军训会操暨“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在操场举行。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杰,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等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为了加强对新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年军训中,滨州市技师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秋日的阳光下,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让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和家长们感到振奋和激动。

  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感动了学院的老师和参训的教官,更让在现场观看军训会操表演的家长们激动不已,他们为自己孩子们的优秀表现感到惊喜,同时也对自己的孩子在入校不到20天的时间,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感到欣慰。该校学生刘志伟的家长表示,学校严格的管理,精心的教育,让我们看到了孩子的未来和希望。

  丁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体同学能抓住机遇,立志成才,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苦练技能,遵规守纪,团结友爱,通过自身的努力,练就一身本领,找到一份体面地工作,有一个稳定的收入,过一种有尊严的生活,为自己争气,为家庭和学院争光,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