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严查非法营运行为

2018-09-21 2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严厉打击“黑出租”等非法营运行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广大乘客提供规范有序、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9月21日,由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黑出租”非法营运进行全面整治。

  9月21日下午,在博兴县新世纪超市稽查点,执法人员对过往出租车的相关运营证件进行详细检查,并询问乘客是否被司机不打表收费,告诫出租车司机要按规定经营,不可拒载,不可不打表计价等。同时,执法小组对三轮电动车、四轮电动汽车等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查处,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据了解,专项严打整治行动期间,执法小组将采取明查与暗访、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并利用科技监控设备近距离取证、公安天网系统远程监控、现场随机检查调查、群众提供举报证据信息等综合手段,对博兴县汽车客运站、医院、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的各类非法营运“黑车”和异地经营出租车,进行打击治理和规范整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