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卞小学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主题班会活动

2018-09-2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韩兴建

  

  教师带领学生回顾历史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韩兴建)为弘扬和培育学生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18日,博兴县寨卞小学组织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班会活动。

  为谨记历史,不忘先烈,在学校德育、团委的组织下,各班组织开展了“纪念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各班师生踊跃发言,怀着一颗爱国的心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之后,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观看了“九一八”事件及我国战争纪实影像资料,师生共同回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重温了历史,分析了时政,更激发起同学们的斗志,树立了社会主义荣辱观,更让学生牢记了这一段血的历史,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我中华的情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