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无证酒驾上路心存侥幸 博兴交警查获依法处罚

2018-09-2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刘洋

  

  交警对司机进行询问

  大众网滨州9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刘洋)9月17日,博兴交警在博闫路查获一辆涉嫌饮酒后无证驾驶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

  9月17日晚21时30分许,博兴交警在博闫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江淮牌小型汽车有酒后驾车嫌疑,民警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驾驶人刘某某反复向民警解释因赶时间,驾驶证忘记携带,只带了身份证,这时一身酒气传来,执勤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55mg/100ml。民警当即责令驾驶人下车并带至中队进行调查核实,经登陆公安网信息查询,驾驶人刘某某,男,博兴县人,2016年5月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刘某某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重点违法行为,民警随即开据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该车,并将刘某某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