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帮扶暖人心 爱心企业中秋节前慰问双台村困难户

2018-09-1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爱心企业为双台村老人送中秋祝福

  

  戴凤彬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上

  

  为村内贫困老人送去中秋慰问品

  

  老人到村委会领到慰问品后非常高兴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为了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家中。9月19日,乔庄镇双台村“第一书记”孟涛及村支“两委”联合爱心企业古井贡博兴分公司开展节前对困难户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爱心慰问品。 

  9月19日上午,古井贡博兴分公司戴凤彬一行来到乔庄镇双台村,走访慰问了刘宝敬等3户困难户,为村内15户老人及困难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戴凤彬都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

  “真是谢谢你们!你们真是社会的好心人,你们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80岁的刘宝敬因意外摔倒导致卧床不起,日常生活不能自理,需靠老伴照顾,由于两位老人年事已高没有经济收入,生活较为困难。

  “我也是村里长大的,愿意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帮助贫困家庭。”戴凤彬表示,很乐意为老人、困难户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未来还会将扶贫资助的行动持续下去,并进一步扩大献爱心的范围,在能力允许下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群众。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