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博兴六中召开全体艺体教师座谈会

2018-09-19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付静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付静)近日,博兴六中校长朱学清与全校音、体、美、信息技术教师进行座谈,共同制定本学期艺体工作目标。

  会上,朱学清分析了博兴六中艺体教学工作现状,强调了艺体教学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并提醒艺体老师们要读懂政策、定位要高、目光要长远,工作思路要明确,要为学生的发展着想,为学生的未来奠基。并同与会教师一起制定本学期艺体工作的目标及采取的措施。随后,博兴六中副校长初守民从课堂教学、社团建设、中考抽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为老师们指明了工作的方向。艺体部主任付静详细布置了本学期学校艺体工作的重点,号召老师们要团结协作、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此次座谈会学校领导从工作态度、工作理念、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等方面作了引领,给老师们鼓舞了干劲、树立了信心,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博兴六中的艺体教学和管理把握好了前进的方向。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