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初中语文教学计划交流会议在县六中举行

2018-09-1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白雪冰

  

  与会教师相互交换教学经验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白雪冰)为促进校际间教学教研,寻找有效教学策略,助推博兴县初中语文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近日,博兴县初中语文教学计划交流会议在县六中举行。博兴县全体初中语文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教师根据任教年级分为七八九三个教研组,教研组内的老师们相互交换教学计划,实现了教研资源共享。围绕名著阅读教学、学生习作批阅的有效方法、优秀生培养、学困生转化的一系列教学难点、热点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困惑,分享经验,每位教师都毫无保留的介绍了自己学校在语文教学中的一些好做法和自己在教学中富有实效的新举措。

  此次交流活动是一次分享经验、探讨疑惑的教研盛会,老师们学习了高效的教学经验,解决了教学中的困惑,掌握了更有效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学工作思路,为打造语文高效课堂,提升全县初中语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