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巡逻途中妥善处置交通事故 弘扬交警正能量

2018-09-19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周瑞 张帅

  

  将受伤人员抬上担架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周瑞 张帅)9月16日晚21时许,博兴交警巡逻至化工路开发区管委会门口北侧附近时,发现三辆电动车相撞,有人员受伤,过往的车辆、行人通行受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事故情况、保护事故现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民警一边询问三名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情况,一边维护现场秩序,疏导交通。经了解,此次事故三人不同程度受伤,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并帮助受伤人员电话告知家属现场情况,120急救中心很快到达现场,民警帮助医生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在将现场移交给事故科处理后,继续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民警妥善处置交通事故,及时救助事故伤员,未发生二次交通事故和交通堵塞现象,过往群众及伤者家属为民警点赞。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