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召开第一学期教科研会议 积极创建高效课堂

2018-09-17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任瑞鹏

  

  教科研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任瑞鹏)近日,博兴一中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各级部主任以及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博兴一中教科室主任唐逢春简要总结了上学期的教科研工作,对各教研组上学期教研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详细部署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要点,主要内容是以“高效课堂”建设推进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展教科研活动。

  会议最后,博兴一中副校长陈英志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教科室近年来一贯的扎实严谨工作作风以及教科室对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所起的积极引导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博兴一中新学年的教科研工作正式开展,相信在良好平台的助力下,新高考改革会进一步深化,高效课堂建设会得以大力推进,教学质量会得以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