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我亲历的改革”老干部座谈会

2018-09-17 1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贾蓬勃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贾蓬勃)近日,博兴县在县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讴歌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我亲历的改革”老干部座谈会。

  会上,首先对省市县“讴歌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我亲历的改革”征文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博兴县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艾鸿鹏对征文的格式、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对博兴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新成就和亲历亲为亲见的改革发展历程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

  与会人员表示,将积极响应、全力支持,从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角度充分展示博兴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新成就,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点赞喝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