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三小召开数学组教研会议 相互借鉴求进步

2018-09-14 18: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韩春玉

  

  数学教研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发言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韩春玉)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9月12日,博兴县第三小学召开2018年秋季新学期数学组教研工作会议。

  会议上,博兴三小优秀数学老师代表就数学核心素养的运算能力及其培养、优秀课例分析与聚焦高效课堂及各学段教学目标达成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针对如何做好新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等问题与参会教师共同商量解决方案。

  博兴三小教务主任赵立芹作总结发言。赵立芹首先肯定了全体数学老师教研的用心,希望老师们能精诚合作,加强研究,打造科学高效的科研团队;聚焦课堂,以老带新,关注新教师成长,培养有内驱力的新生代力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